ID3478001

会飞的猫の幻想国度

回到顶部

现在是凌晨三点

我知道我又在作死的路上


那么晚还没睡觉


最近一个月不停的找回自己的账号


终于在这个凌晨给我找回来了


看了自己以前发的三百多条文章和图片


突然想甩自己几个耳光


然后说一声2018年你个渣渣到底干了什么


是啊


荒废的大半年


有那么一段很长的时间  我觉得自己仿佛失去了所有


爱情  亲情  都让我在某种角度失望至极


在前两天又睡不好 掉眼泪的夜晚


我看了一整夜文章  忽然有种通透的感觉


爱情不是贯穿自己生活的一切


你要是愿意  我就永远爱你


你要不愿意  我就永远相思


缺乏理性的人 往往做了爱情的傀儡


被折磨 被支配 夹杂着一点甜 让你离不开


可是如果线断了 这种傀儡就会瘫倒在地 手足无措 支离破碎


我为这样的自己感到难过 我显然是那个傀儡 心甘情愿的被支配


在无数个支离破碎的夜晚 我一点一点的明白 


别人真的不能替自己好好爱自己


那些好 那些爱 只不过被你放大了 


现实之所以叫现实 是因为它是无情无爱的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愿意保存我那一点点纯粹的心


交给我最爱的那个人




王小波的经典句子


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 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未来的你,你在哪




我那天真的猪脑袋

评论(2)
©ID3478001 | Powered by LOFTER